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年轻人也会有老年斑 老年斑怎么去除?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英明 时间2020/07/21 16:38

今天呆小狐发现,好像自己长斑了。所以就来问问各位求美者有没有那么一刻,你觉得自己老了?作为一个90后,想过被00后拍在沙滩上,想过被奶茶喂成超级胖,想过被父母催婚压力大到脱发……却始终没敢想,90后已经开始长“老年斑”了!尤其拿起镜子的一瞬间,看到那些“呼之欲出”的浅色斑痕。

老年斑

被叫老却不算老的“老年斑”,很多人一听到长了“老年斑”就觉得特别扎心,难道是我真的老了么?虽然“老年斑”名字显老,但其实并不老。它有个学名叫脂溢性角化,是一种常见的皮肤良性肿瘤,以黄褐色、棕色或者黑色的扁平斑片为表现特点。目前,老年斑的病因尚不十分明确。

多项临床研究表明日光照射可能与该病的发生有关。热带地区的居民发病率更高且发病年龄更早,比如澳大利亚人就比英国人发病更多也更早,此外,光曝露部位(比如头颈部)发病率也更高。所以,00后们不注意防晒,提前长老年斑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年轻人长老年斑虽不意味着精神衰老,但你的皮肤确实进入老化状态了。

冷冻、激光或手术切除。只是手术治疗的价格比较昂贵,而且对于比较严重的老年斑不能够一次性清除,需要分多次进行。自从激光祛斑技术问世以来,其他的祛斑疗法就迅速被市场所淘汰。理由很简单,传统的方法既危险又没效果。那么,激光祛斑为什么又安全又有效呢?

安全,是因为激光只会消灭色斑。就像熊猫只会吃竹子一样。不伤害健康皮肤。

有效,是因为激光能直接破坏色斑的色素,让它马上分解,排出体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