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南京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激光祛斑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永安 时间2020/07/16 14:47

南京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激光祛斑如何护理?脸上的斑块很多都是顽固性的,利用护肤产品是没办法改善的,而且时间越久,斑点越不容易被去掉,所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激光祛斑,直接利用不同类型的激光波长有效的针对斑点,这样可以不损伤皮肤,那么效果怎么样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激光祛斑项目


一、什么是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的是利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不同波长可以产生的不同颜色的高强度光束。不同颜色的光被不同颜色的色斑皮肤吸收黑斑黑色素也不例外啦,当吸黑斑黑色素收满激光能量后,色素颗粒会崩解汽化,再通过口服{水光美宝}专用营养,将身体吸收色素颗粒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二、激光祛斑治疗后护理事项

1、激光祛斑后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在受创面还没结痂前别碰水,避免洁面,十天内不用热水洗脸,原则上使用凉水;还是春秋天的水舒服。

2、激光祛斑治疗后若出现轻微水疱有痂皮患者,清洁后须薄薄地涂上消炎药膏(红霉素软膏或同等作用的消炎药膏),直至痂皮脱落,在此期间该部位勿用其它化妆护品;

3、祛斑后受创面会慢慢结痂,在结痂整个过程和结痂快要掉落的时候不要手贱,应等自行脱落,这样有利于皮肤恢复。

4、祛斑后防晒工作不能少,因为皮肤还没完全得到修复,避免色素沉着,防晒一定要做好,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

5、避免食用辣椒、牛肉、海鲜与酒等等,可食用多些含vc的食物,帮助皮肤恢复健康的状态。

6、祛斑后近期不要食用酱油、可乐、咖啡、巧克力、黑芝麻、黑豆等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防止食物中黑色素在体内沉淀,导致色斑重新滋生。

 

南京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激光祛斑如何护理?激光祛斑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想要皮肤变好,术后护理也是格外重要的,这样不仅效果更好,维持的时间也会更久。如果脸上有斑的话,就是需要及时的治疗,这样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