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是什么原理?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为什么激光祛斑不留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7/16 11:48

激光祛斑是一种新的祛斑技术,具有高度集中的能量,对皮肤内部的色素进行爆破,通过皮肤代谢将击碎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疗效显著、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仪器发射特定波长的光,这些聚集的高能量会将色素分解击破,伴随着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肌肤正常部位。

相比药物治疗、护肤品调理,激光祛斑能直接有效的将肌肤色斑打散去除,并随代谢排出体外,见效更快。激光祛斑属于微创美容术,只针对长斑部位,不同激光反应不一样,不是都不出血的,有的也会结痂,比如治疗褐青色痣或者太田痣。此外,激光祛斑,不仅能清除面部斑点瑕疵,同时还有改善肤质、美白肌肤、缩小毛孔等美肤作用。

激光祛斑其优势:

1、激光祛斑更准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激光祛斑不留疤痕?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里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皮肤的表皮基本没有损伤,因此不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不同波长的激光,能选择性地被皮内的色素(可为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黄色等)所吸收。好比晚上用电筒隔着玻璃窗照射屋内的东西,玻璃并没有任何的损伤,也就是说,激光祛斑是在皮肤内部做的治疗。再者,激光束面积小,并以毫秒、微秒的极短时间通过皮肤,激光对表皮的热损极小,这也是表皮不留疤痕的原因。

另外,做激光祛斑前,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