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祛斑效果较好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6:04

据调查发现,有98%的女性受到色斑困扰,其总人数不下千万,因此长斑的问题不容忽视,特别是在18至45岁女性更是色斑重灾区,做好祛斑工作是重中之重,那祛斑效果较好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介绍说:激光是祛斑比较好的方式,让属于非手术的方式,不需要开刀、不需要麻醉,无创无痛无痕,它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效应,通过激光所发射出波长穿透病损的皮肤,将病损部位的黑色素给爆破掉,再由人体新陈代谢清除掉,从而恢复肌肤的光鲜亮白。只要不是疤痕体质并且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做激光祛黄褐斑,抬头纹,鱼尾纹等。

  祛斑效果较好的方法是什么?随着医疗技术的成熟,美国公司新推出一款激光美肤仪器—C10激光,以其能量可高达200毫瓦,可产生高密度的巨脉冲,迅速爆破黑色素,分层去除色素颗粒,清除率高而受到爱美者的喜爱。同时C10激光祛斑还具有以下优势。

  1.祛斑安全高 效。C10激光独有的PTP急速祛斑模式,将激光发射模式转化成双脉冲激光,瞬间将激光能量聚焦在十亿分之一秒内靶向定位直接爆破黑色素,,雀斑、黄褐斑、咖啡斑,其速度是传统净肤模式的10倍,热推迟时间短,对肌肤不造成任何的伤害,术后不留疤痕。

  2.祛斑准确准确。C10激光祛斑全程是在智能界面下操作,多个功能可进行转换,可合理的调节手具释放出的无极光斑大小,精准作用于不同大小的黑色素,一次性彻底爆破,术后不留疤痕。


阅读: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斑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