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5:53

光洁无瑕的美白肌才是较动人的,较吸引眼球的地方。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脸上总会有一些瑕疵,比如色斑的出现,既影响面部容颜,又给心理上带来很大的负担,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试试彩光祛斑方法吧,而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彩光能够有效的祛斑,因为彩光能够释放出不同颜色的波长,而不同颜色的波长能够被不同颜色的色素所吸收,进行将光能转化成热能,将黑色素爆破掉,实现祛斑效果。彩光祛斑属于飞秒级激光,能够直达肌肤根部,从基底层根本优化肤质,无创、无痛,30分钟完成。

  彩光祛斑是通过光束照射病变组织实现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对于严重的斑点,建议爱美者多做几次激光祛斑,效果会更好一些,彩光去斑一次20分钟就可完成,3到4次就可达到明显效果,治疗后斑点颜色会逐渐的变淡,直至消失,效果维持时间,至少可维持3年左右。

  彩光祛斑效果非常不错,融合了多种肌肤美容功能,在去除各种顽固性病变组织之外,还能够深层修复受损肌肤,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令肌肤更紧致更富有弹性,全面帮助肌肤解决暗、沉、燥、黄等肌肤问题,改善老年斑、晒斑、黄褐斑等。


阅读:  激光祛斑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