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遗传雀斑激光能去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08:34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斑点可以靠内调来改善,而脸上的遗传斑却让很多女性束手无策。激光可以切割钻石,可以治疗近视看,现在激光也被用来美容皮肤,那么,激光是否可以将脸上的遗传斑去掉呢?让我们跟着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来了解一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激光是可以去掉脸上的遗传斑的,激光去遗传斑是利用在极短时间内释放出的能量达到真皮层色素细胞部位,激光在被色素吸收后,光能转为热能,它的巨大热量会把色素细胞打散,使其变成小颗粒被淋巴带走,同时脸部浅表的色素会浮在皮肤表层结痂脱去。由于色素细胞代谢排出体外需要有个过程,因而每次激光治疗需要间隔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按卫生部标准,由上海市卫生局严格审批成立,集整形美容、形象美体、养颜养生、时尚形象设计、美容服务等服务于一体的整形美容医疗医院。若您在整形美容方面有任何的疑问,欢迎致电或咨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我们会有专家为您进行专业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