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49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漂亮的脸蛋不光要五官漂亮,更要求肌肤好,对于女性来说脸上有斑斑点点,无非是个莫大的烦恼。难看的斑点是女性朋友坚决拒绝的,虽然现在有了激光祛斑,斑点就不再是个大问题了,那么大家就开始关心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对皮肤色素的选择性作用原理,在高能高热的激光照射下,色素会被分解,并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色素减少,色斑自然也就淡化了。

  激光祛斑副作用几乎是不存在的,从以下三个方面看:

  1、从原理上看,激光的特定光波只对黑色素颗粒发挥作用,不同波长的激光能够被特定的色斑颜色和色素吸收,而对周围正常肌肤不会造成影响,不会留下疤痕,也不易发生副作用。

  2、从操作上看,激光祛斑是非手术的,非侵入的祛斑方法,主要通过激光照射到脸上以作用于色斑区域,治疗过程疼痛轻微,创伤小,恢复快。

  3、在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的前提下,激光祛斑副作用出现的几率是非常小的。但是如果医生技术不佳、操作不当,那么激光祛斑副作用还是有可能会出现的,因此一定要选择安全-的医院进行激光祛斑治疗。

  要使激光祛斑彻底摆脱后遗症的困扰,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在刚治疗结束的时候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强食物,并且保证治疗区的清洁,避免感染,注意防晒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