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雀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5:02

  激光祛雀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会看到有一些女性的面部雀斑比较严重,而且这样的女性都比较自卑,而且每天都会花很长时间来化妆掩盖自己,所以为了尽快的改善,想通过用激光点雀斑,那么激光祛雀斑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祛雀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祛雀斑注意事项

  1、雀斑的治疗部位应保持清洁,避免接触和摩擦而发生感染;

  2、雀斑治疗部位有痂皮应让其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易造成色素沉淀留下疤痕;

  3、痂皮脱落后,局部会有色素沉淀,为防止和减少此情况,三个月内避免日晒,配合使用防晒祛斑产品;

  4、雀斑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轻微的发红,这属于正常的反应,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做冷敷,大概在20-30分钟。

   阅读:汕头陈静医学整形怎么样?  深圳金丽国际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