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济南海峡光子嫩肤去黄褐斑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1:39
  黄褐斑是令很多求美者,特别烦恼的问题,因为黄褐斑的出现,会严重破坏到面部的整个形象,而且治疗起来也比较麻烦,很多面部有黄褐斑的人,想通过光子嫩肤祛黄褐斑,那么济南海峡光子嫩肤去黄褐斑好吗?



  光子嫩肤是激光嫩肤的一种。具有很多激光美容的效果,比如祛斑去皱纹,还可以改善红血丝,毛孔粗大等现象。光子嫩肤去黄褐斑的方法,由光子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光子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光子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

  光子嫩肤去黄褐斑的效果如何?

  由于某一波长的光子只会被相应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的到特定光子,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色素消退后便不会留下疤痕。光子嫩肤去黄褐斑的效果好、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可以说做光子嫩肤去黄褐斑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光子嫩肤的技术在治疗祛斑后能够淡化色斑、消除肤色暗黄、祛除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对抗皮肤老化、扶平浅表皱纹、痤疮等,综合提高皮肤质量。在数次光子嫩肤黄褐斑治疗后便可发现面部的色斑明显减少,皮肤光滑有弹性,皱纹消失。

   阅读:济南海峡激光祛斑要注意什么   激光祛雀斑的优势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