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有风险吗?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13 11:28

激光祛疤一般没有风险,激光祛疤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治疗的方法,可以通过短时间内的高热效应直接穿透皮肤的疤痕组织当中,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起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但激光祛疤后,局部的皮肤会有短暂发红和刺痛感,可以用芦荟胶抹脸,或用冰块冷敷面部,降温、补水、保湿,缓解皮肤的毛细管扩张所带来的不适症状。另外,在治疗期间要避免用手去抓挠瘢痕处,以免抓破皮肤,继发感染。在饮食上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加重瘢痕处的瘙痒感,影响治疗效果。

激光祛疤手术效果好吗?

激光祛疤手术的效果好的,能够有效的去除疤痕。如果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有效的修复。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