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养生茶这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9/13 16:06
diy养生茶,养生这个词已经不是中老年的专有名词,因为现在20出头的年轻人也逐渐加入了养生大队了,天天生姜泡脚,保温杯里放枸杞,接下来再介绍一些diy养生茶。


diy养生茶


       diy面膜


  蜂蜜玫瑰面膜材料:蜂蜜60克、玫瑰汁10克、燕麦粉30克方法:将适量的蜂蜜、玫瑰汁、燕麦粉搅拌均匀,然后直接涂抹在脸部并且进行适当的按摩,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玫瑰花有着极高的抗氧化效果,同时还拥有强大的保湿和锁水功能,更能抑制肌肤过多油脂的分泌,达到收敛肌肤和紧致毛孔的作用,搭配蜂蜜一起护肤,则能起到很好的抑制黑斑效果,以及让肌肤呈现出水嫩与光泽。

  diy养生茶

  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

  做法:

  1、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

  2、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

  3、放入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去痘的妙方。

  西红柿玫瑰饮

  材料:西红柿、黄瓜、玫瑰花、柠檬汁、蜂蜜各适量。

  做法:

  西红柿去皮、籽,黄瓜洗净,与鲜玫瑰花适量一起碾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即可。

  功效:促进皮肤代谢、色素减退,从而使肌肤细腻白嫩。

  diy护肤

  滋养美白: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维生素E调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3.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DIY美肤方法你知道吗              激光脱腿毛除毛更护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