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肤方法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6:00
DIY美肤方法你知道吗?现在购买的产品中总是添加一些让人不是很放心的化学成分,所以很多女孩子自己动手进行DIY美肤产品制作,今天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几个小方法。


DIY美肤方法你知道吗


  1.玫瑰洁肤水

  玫瑰花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滋养子宫,缓解痛经及更年期不适,也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可以淡化斑点,改善干燥皮肤,促进黑色素分解,恢复皮肤弹性,通过由内而外的保养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是较适宜女性美容保健的花朵。

  做法:选取未全开的玫瑰(鲜品为佳)50克,浸入香醋中静置一周,然后兑入适量的冷开水制成洁肤水,早晚用它洗而。可彻底去除面疱、粉刺,祛除色斑,使肌肤变得白皙光滑柔嫩。

  2.DIY美白面膜:

  红糖100克,用热水溶化,加入适量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三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让肤色更白皙

  3.DIY去角质面膜:

  取红糖适量,加入两勺蜂蜜充分搅拌均匀后抹在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4.菊花面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因而能去除皮肤的皱纹,使面部皮肤白嫩。

  做法:将适量鲜菊花捣烂与蛋淸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去除皱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5个实用的DIY美肤法轻松美白         教你如何自制美白嫩肤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