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隆胸>正文

隆胸假体可以放一辈子吗?假体隆胸后多久可以同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9 15:13

假体隆胸使用的材料不可以放一辈子。比如假体隆胸使用的硅胶,一般在术后8到10年就需要进行更换,质量较好的硅胶也可以放置更久的时间。因为硅胶等材料在人体内放置一定时间后,就会出现老化、渗漏、破裂等。一旦出现这些情况,就要及时更换。

假体隆胸是目前常用的一种隆胸方式,使用的材料常见的是硅胶。硅胶植入后只要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一直放着,求美者也不会感觉有任何异常。但是医生一般建议手术后8到10年左右进行更换,质量较好、安全性较高的硅胶,放置的时间也可以达到20年。

假体隆胸后多久可以同房?

假体隆胸后需要恢复至少一个月左右时间可以同房。在刚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要注意做好胸部的保护工作,短期内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更要避免对胸部挤压和碰撞,以免导致胸部出现变形和位移的情况发生。如果求美者的体质比较好,恢复一个月左右时间能够使胸部更好的定型可以同房。但是在同房的过程当中要避免用力的去揉搓胸部,以免导致受到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