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隆胸>正文

假体隆胸手术后有疤痕吗?假体隆胸上移能压回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8 16:13

假体隆胸手术后会有一定的伤疤,但是能够有效地进行遮盖,一般不明显,不容易被看出来。目前技术都比较的先进,手术后切口的缝合,也会按照皮肤的纹理进行缝合,因此对于伤口以及后期伤疤都能够进行遮盖,基本上不会有痕迹存在。

目前假体隆胸比较常见的假体,包括硅胶和膨体,是需要在胸部的下方或者是腋下做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胸部,达到一定的隆胸效果。隆胸技术目前比较的先进,只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机构做手术,创伤通常都会比较小,切口的位置也会比较的隐蔽,只要术后注意护理,不发生感染,基本上不会有大的疤痕存在。

假体隆胸上移能压回去吗?

假体隆胸上移不能压回去,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调整治疗,以免导致胸部变形。如果在做完假体隆胸以后,不小心挤着胸部,导致假体出现了上移,可以到正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做调整治疗,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和影响,如果严重还会导致皮肤出现疼痛和肿胀,甚至出现感染,在做完以后,一般可以选择绷带固定,这样能够预防假体上移和移位。

在恢复期间不要做重体力活动和运动,同时也不要用手去揉搓挤压胸部,可以多吃一些瘦肉、牛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