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重庆维乐口腔门诊部

重庆维乐口腔怎么样?重庆维乐口腔靠不靠谱?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维乐口腔门诊部重庆维乐口腔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1-08-13

重庆维乐口腔怎么样?重庆维乐口腔靠不靠谱?重庆前列家专做正畸的医院。汇集了许多优良的正畸医生,组成了强大的医生团队。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华融现代广场3号楼8楼。



重庆维乐口腔怎么样?重庆维乐口腔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正规美牙矫正连锁品牌,是集牙齿矫正、牙龈美学设计、五官微笑美学设计于一体的矫正专科市医保定点单位,尤其在美牙矫正领域有着过硬的矫治技术及良好的口碑评价。

重庆维乐口腔专注美学牙齿矫正,根据各顾客的年龄阶段,对于牙齿矫正开创了”2个核心、3面维度、4大保障”的准则,真正实现了“更快一点、更美一点”的高标准。另外,院内推出了数字化美牙矫正方案,相较于传统矫正,可以让正畸周期缩短30%。多年以来,维乐口腔在牙齿矫正领域,在众多顾客心中形成口口相传的美誉,其中,荣获了DNVGL 认证,并连续被上海、广州、北京大众媒体评为“年轻人受欢迎的矫正专科医院”。

重庆维乐口腔靠不靠谱?重庆维乐口腔特色项目有:

1、数字化DAMON快速矫正——适应虎牙、龅牙/暴牙、地包天、兔牙、牙齿稀疏等牙齿畸形的情况

2、WELLE数字极速矫正——采用三维取模 ,3D全程模拟,可精细准确可控,矫正周期缩短37%,复诊次数减少7次。

3、数字化种植修复——3D口扫+CBCT,智能云平台,15秒数字化取模,3D打印制作种植导板,精细准确、安全,当天种植,当天戴牙,6小时即可完成半口/全口修复

4、格莱美3D美学修复矫正——职业技术,天然材质,自然逼真,1小时后预览效果,48小时可进行修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