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整形 > 口腔医院 > 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口腔科
余勇

余勇

出诊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门诊楼6楼

擅长领域: 专业口腔修复学,即牙体牙列缺损缺失的修复

执业经历:余勇,女,副教授,口腔美容主诊医师 专业特长:专业口腔修复学,即牙体牙列缺损缺失的修复。擅长残根残冠的保存治疗及烤瓷冠桥和各种活动,固定修复。 医教研成绩:从事口腔临床医学工作20余年,担任东南大学医学院本科级海外班教学任务,完成原学院和东南大学2个科研课题,先后发表9篇论文。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五上午。

展开

余勇医生视频

关于TA

余勇,女,副教授,口腔美容主诊医师 专业特长:专业口腔修复学,即牙体牙列缺损缺失的修复。擅长残根残冠的保存治疗及烤瓷冠桥和各种活动,固定修复。 医教研成绩:从事口腔临床医学工作20余年,担任东南大学医学院本科级海外班教学任务,完成原学院和东南大学2个科研课题,先后发表9篇论文。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五上午。

擅长:专业口腔修复学,即牙体牙列缺损缺失的修复

快速预约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口腔项目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