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北京东城区口腔医院北新桥门诊部
北京东城区口腔医院北新桥门诊部

北京东城区口腔医院北新桥门诊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53号

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口腔医院是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所属的口腔专科医院,于2000年12月25日成立,是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开院之际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共同组建了"北京口腔医院医疗集团"。医院是由原东四医院口腔科和原东华门医院口腔科合并而成的。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东城区口腔医院北新桥门诊部
所在地区 北京_东城
医院概况
   北京市东城区口腔医院是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所属的口腔专科医院,于2000年12月25日成立,是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开院之际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共同组建了"北京口腔医院医疗集团"。医院是由原东四医院口腔科和原东华门医院口腔科合并而成的。
特色科室

北京东城区口腔医院北新桥门诊部

医院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53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