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明基医院的腰腹吸脂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3 08:32
  我今年23岁,刚刚工作2年,不知道是先天原因还是后天的“懒病”,我的腹部一直有一坨厚厚的脂肪,怎么也去不掉,一到夏天,别人看到我就是“看你蛮瘦的,怎么肚子这么大啊?”、“你的小腹还真明显”……

  每次看到我的小腹,总是要无奈得叹息一下,试过了无数方法都没有用,只能去做吸脂手术了!今年7月,终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于行动,找了很多家医院,较终还是选择了明基医院。

  其实,明基医院较吸引我的地方有三点,一是医生,二是设备,三是服务。

  医院的医生,都很专业(医生都很忙!),即使对于我这个门外汉,他都可以解释得很清晰,他说,我的症状很常见,有很多女性都是具有这样的症状,运动是很难减的,即使是减了也会很快反弹,建议我做局部吸脂手术。


  同时,明基医院在14年的时候引进了一台瑞士环形共振吸脂仪,这台仪器很先进,几乎是在国际上都是排的上号的。术前,我精确测量脂肪含量,根据3:2:3的黄金比例身材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因为我只是局部有脂肪,需要抽吸600cc脂肪量。

  我较后一定要提一下,明基医院的医生、护士,他们真的很好,我以前一直很讨厌医院和医生,因为他们总是一副很傲慢的态度,去医院不仅是身体不舒服,连带心情也要彻底被毁。明基医院的医生护士,总是微笑得对待我们,满满的正能量。

  现在手术已经过去有一个多月了,因为是年假,在家里休养了一段时间,术后没有严重的后遗症,现在看到自己的小腹,的确瘦了,也没有网友所说的凹凸不平,我已经很满意啦。

  南京明基医院真的是一家先进前沿的医疗美容医院,在这里既能收获美丽,也能收获快乐。


  热点 :八大微整形 帮你屌丝变女神    看韩国明星 双眼皮如何撩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