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好还是不切好?副乳的成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21 18:30
  副乳切除好还是不切好?副乳的成因?一般副乳是指除了正常乳房以外的多余的乳房。副乳一般考虑为良性的病变,如果患者没有不适的症状,且比较小,是可以不进行切除的。但是如果患者副乳长有肿瘤或者是有明显疼痛不适症状的话,则需要考虑进行局麻下的手术切除治疗。



  患者手术以后可能需要进行伤口的加压包扎,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进水,并且要定期进行伤口的勤换药,要保持伤口敷料干燥。另外,如果患者伤口有不适症状,要及时告知经管的医生。

  副乳的成因?

  副乳形成的原因是由于先天发育过程中退化不全,或者没有完全退化所引起。在正常胚胎时期,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实际上在胚胎时期都有两排乳腺的胚芽,相当于有乳腺以后长出来的种子一样,在母体内的发育过程中其它的胚芽逐渐退化就没有了,只剩下一对胚芽,乳腺的胚基还残存在身体上。

  在男性只有乳头、乳晕的结构,乳腺结构都没有,但是有的人在发育过程中退化不全,可能多留了一对或者有的人留好几对。在出生以后残留的没有完全退化的乳腺胚基,可能受到雌激素影响出现发育,这是副乳发生的原因。实际上副乳是由先天退化不全所引起,发育出来以后只是不完善,但是性质其实和乳腺非常相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