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不切除会怎么样?真性副乳假性副乳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2 20:45
  副乳不切除会怎么样?真性副乳假性副乳是怎么回事?副乳是除了人体正常的一对方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位于腋前或腋下,也可能出现在正常乳房的上下或者腹部等位置,副乳是女性较为常见的问题。



  副乳不切除会怎么样?

  副乳不切除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也会存在一些问题:

  1、影响美观

  这一点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不管是先天性副乳,还是后天性副乳都严重影响了外表美观,尤其是穿泳衣、吊带装等暴露腋窝的衣服,造成女性的自卑心理。

  2、疼痛及炎症

  完全型副乳因为有乳腺会发生增生现象,常伴有硬块,出现肿胀、触痛感,尤其是在经期前。还会有急性、慢性淋巴结炎出现。

  3、癌变可能

  完全型副乳出现增生炎症的情况较正常乳房出现的机率高,会有病变发展成乳腺癌的可能。

  如果你的腋窝颜色发黑,摸上去还有大小瘩疙,不要认为是胖的,再胖也胖不到那!那是淋巴堵了,乳房的毒素没有排出口必癌变!

  真性副乳假性副乳是怎么回事?

  假副乳与真副乳的区别主要在于腺体的区别,假性副乳没有腺体组织和乳头,也就是不具备正常乳房的乳汁分泌功能,只会在腋下形成一个半球形的肉体隆起,摸上去比较柔软。真副乳相比假副乳的主要区别是存在乳腺腺体组织,也有乳头结构或者有可以分泌出乳汁的孔状结构,相当于比较完整的乳房结构,一般也在腋下。

  副乳的形成与胚胎发育及遗传因素存在很大联系,在人体胚胎发育的过程中形成的一种畸形,也被专家称为一种返祖现象,真副乳相较于假副乳而言,发生病变的几率较大,必要时建议对副乳进行切除,具体情况建议进行检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