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福州新世纪专家曹美丽好吗

福州新世纪专家曹美丽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8 14:49
曹美丽,现任新世纪医院美学主任,具有十余年丰富的整形美容设计指导经验,手术风格精细自然无痕,特别适合国内爱美者的面部特征。多年来通过不断的钻研和学习,荣获福建省优 秀整形美容咨询师称号,并成为了资 深整体医疗美学设计师、著 名的整形美容指导师、策划师。

【擅长项目】

  重睑、上睑下垂矫正、眼袋整复(内切口/外切口)、外眦开大、内眦赘皮矫正、隆鼻、鼻尖成形、鼻翼缩小、鼻孔成形等整形项目。

  坐诊与福州新世纪整形美容医院,州市鼓楼区新世纪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0年,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正规整形专科机构,如今已成为了当地较大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营业面积3500余平米,开设有整形外科、激光美容科、麻醉科、检验科等医学科室,自建院27年以来,专于“品质传承、崇尚自然“的整形理念,引进纯正的韩国整形技术,与韩国原辰整形外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院内还汇聚了一大批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及留学博士导师等技术人才,完全以国际化整形门诊部的标准筹建,并拥有多间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和进口的医疗设备,多年来始终秉承“科技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已成功帮助众多爱美人士实现了美丽梦想,成为了福建地区值得信赖的整形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