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美仑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杨松林如何

上海美仑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杨松林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7 14:04
杨松林,从事整形美容事业30多年,成功进行近万例整形美容手术,具有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多次赴国外代表中国很早先进整形技术进行整形外科学术交流,在国内整形界享有较高声誉。杨松林博导在国内论文发表数十篇,在整形外科高难度的功能再造领域取得巅 峰成就。

  他指导、带教了国内外整形外科进修生,留学生、硕士生、博士生近千名,其学生遍布国内外整形美容界。曾获得多项整形外科手术专利技术,被誉为现中国“整形外科之父”。

【擅长项目】

  德国Jena水动力脂肪转移、天鹅弧艺术美胸、杨松林全耳再造、美容失败修复、颈面部除皱术

【个人荣誉】

  美仑(上海部)名誉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客座教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奖获得者

  上海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脂肪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常委

  上海美仑整形博导团领衔专家

  中国人民 第二军医大学教授

  中国医师年度奖获得者(1996)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

  国际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学会(IPRAS)会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