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南京奇致整形医院朴炳浩如何

南京奇致整形医院朴炳浩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6 14:11
朴炳浩,毕业于高丽大学医科大学,盆唐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外来教授,前珠儿丽整形外科代表院长,现韩国首尔JYP整形外科院长。

  朴炳浩院长韩国明星钦点五官整形专家,专业从事五官整形十余年,多次与欧美、日本整形专家进行技术交流,对面部五官的精细设计、五官微创雕塑方面有独到技术,尤其擅长眼部整形及修复、鼻部多项整形,在韩国朴炳浩教授以“精微”、“艺术”、“细腻”独特的手术风格著称于世,其完美的手术效果受到了世界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在国际整形外科领域享有“面部五官整形第一刀”的美誉。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与修复、鼻部多项整形、高难度五官整形修复、韩式童颜脂肪填充、面部轮廓精细化雕塑、改脸型等

【专家荣誉】

  8年韩国顶 级学府深造

  于高丽大学医科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于韩国高丽大学安岩整形外科实习

  于高丽大学医科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10年丰富的整形外科经历

  05~07年松坡特警 司令部军医

  07~08年盆唐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实习医生

  08~10年盆唐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外来教授

  10~14年韩国珠儿丽整形外科院长

  14年~至今JYP整形外科院长

  韩国明星钦点五官整形专家

  JYP整形外科医院院长

  韩国眼部整形修复知名

  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顾问

  亚洲面部综合整形巨匠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