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刘凯做鼻翼缩小如何

上海九院刘凯做鼻翼缩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14 10:14

    女人的话题永远离不开美丽二字,身边的朋友总是抱怨自己的五官不够精致,尤其是肥大的鼻子,鼻翼肥大的确会影响面部美观,那么上海九院刘凯专家做鼻翼缩小术好吗?

    上海九院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立三甲综合医院,医院设有整复外科,刘凯是医院的特聘专家,临床经验丰富,美学功底扎实,老顾客居多,通常来院预约刘凯专家的新顾客都要排队两个月以上,由此可见刘凯专家做鼻翼缩小术是比较知名的。


    刘凯专家擅长:先天性鼻、眼睑外形不佳、乳房外形不佳以及肥胖症、面部老化的微创整形、疤痕、鼻缺损、唇畸形、眼睑缺损;面部轮廓整形(脸形修改);四肢先天性畸形以及创伤后遗症重建等。


    刘凯专家介绍:一般来说,缩小鼻梁整形手术的切口主要是在鼻翼内侧,通过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较终完成手术过程。手术操作要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来说,才能保证优等的效果。


    上海九院刘凯专家做鼻翼缩小术的优势:

    1、安全突破传统隆鼻以垫高为目的,实现新一代自身软骨全鼻塑型,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安全系数较高。

    2、美观鼻部整形不再是传统鼻子加加减减的小改造,而是按照美鼻黄金比例及五官特征,实现高度、宽度、长度弧度、视度较佳均衡。

    3、知名鼻部整形以独有的精微术式将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刘凯专家不仅技术精湛,美学造诣上也眼光独特。

    鼻翼缩小术相对单纯的隆鼻术来说它对医生的临床经验有很大考量,医生的术前设计,手法,创新都是您成为下一个美女的关键。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与一位资深的专家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