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打造韩式美鼻找上海九院刘凯

打造韩式美鼻找上海九院刘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09 09:36

鼻为五官之首,颜面之王,制约着其他五官的美。一个完美的鼻子不仅能给自己的容颜加分,还会给自己的事业与财富增添能量。因此很多人愿意去做隆鼻手术,而韩式隆鼻成了求美者的优选,那么上海九院刘凯专家做韩式隆鼻如何呢?

刘凯,博士,博士生导师。目前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的特聘教授。擅长:全鼻再造,鞍鼻和歪鼻整形,大鼻子缩小或小鼻子变大,大眼手术,唇裂二期整形,眼睛周围老化,唇再造);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韩式隆鼻是刘凯教授的专长整形项目,工作多年,帮助了全球数以万计的求美者改变了形象,获得了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刘凯专家曾获美国整形外科协会奖学金赴美国五所著名整形外科机构做访问学者。现任中国医学美容医师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分会委员;中国整形外科协会会员;中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员;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委;IPRAS(国际整形重建美容协会)会员;ASRM(美国修复重建外科协会)会员。


刘凯专家说:韩式隆鼻立刻让你拥有完美鼻型

1.全案设计:细心设计,精细操纵。根据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与五官、鼻与脸型等十多个参数进行全面设计。

2.精巧美丽:130度鼻额角,90度鼻唇角,85度鼻尖角,鼻梁两翼的圆润等综合设计,充分表现五官整体美。

3.经典技术:多年积淀,成就经典的韩式技法和审美,全过程采纳微创技术,从鼻内入口,不留任何踪迹。

韩式隆鼻属于综合性隆鼻手术,相对单纯的假体隆鼻来说手术难度有点高,对医生的临床经验有很大考量,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请一位资深的专家做该手术才是您拥有美丽容颜的关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