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彩光嫩肤一般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19 10:40

彩光嫩肤和光子嫩肤都是目前流行的皮肤美容疗法,它们利用强脉冲光技术改善皮肤质量,减少皱纹,提亮肤色,收缩毛孔,和去除皮肤表面的问题,如色斑和痘印。尽管这两种技术有诸多相似之处,但它们之间还是存在一些区别的。

1.技术原理不同:彩光嫩肤是利用可见光波段的光作用于皮肤表层,达到改善色素沉着、血管扩张等效果;而光子嫩肤则是利用IPL光作用于皮肤深层,达到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收缩毛孔等效果。

2.适用范围不同:彩光嫩肤主要适用于日晒过度或由雀斑、黄褐斑等引起的色素沉着,以及由于微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红血丝和毛细血管扩张;而光子嫩肤可以改善面部色素斑、黑斑、黄褐斑、暗黄无光泽,以及痘印、痘坑、皱纹、松弛等问题。

3.疗程和间隔不同:彩光嫩肤一般需要进行多次治疗,每次治疗时间在20-30分钟,一般间隔2-4周;而光子嫩肤一般需要进行4-6次治疗,每次治疗时间在30分钟左右,一般间隔3-4周。

彩光嫩肤一般要多少钱?

彩光嫩肤一般需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彩光嫩肤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和饱满,以及增加弹性,改善皮肤出现的肤色暗沉和粗糙等多种的不良症状,还有利于防止皮肤的问题程度加重,普通正规医院费用可能在3000元左右,三甲医院费用则需要在6000元左右。平时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和防晒工作,有利于防止出现肌肤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