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彩光嫩肤好不好?彩光嫩肤适宜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1 11:37

步入中年以后,女性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程度都大不如从前,为了重拾花季年代的靓丽肌肤,女性不惜重金购买各种保养品保护皮肤,但这些保养品却不能非常好地解决问题。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很多爱美人士选择求诸彩光嫩肤技术,做彩光嫩肤好不好?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做彩光嫩肤好不好? 

彩光嫩肤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袪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彩光嫩肤能一体化解决皮肤的各类问题,色斑、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粗糙等,通过彩光嫩肤都能得到解决,很多专家都称做一次彩光嫩肤的效果相当于4000次基本的皮肤的护理。 

彩光嫩肤适宜哪些人群? 

1、色斑人群。脸部有雀斑、老年斑和晒斑的人可以做彩光嫩肤治疗。 

2、血管炎症人群。面部出现红血丝的情况可以考虑彩光嫩肤。 

3、肌肤老化人群。肌肤出现细纹,皮肤松垮,缺乏弹性的人。 

4、皮肤粗糙人群。皮肤粗糙,有痘坑或者毛孔粗大情况。 

5、皮肤暗沉人群。皮肤暗沉、发黄,皮肤色泽不好看。 

以上就是关于彩光嫩肤的一些基本常识,希望呆狐医美小编有帮到您。希望全面提升自己皮肤品质,年龄达到30岁以上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彩光嫩肤,祝您拥有靓丽的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