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会反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2 09:33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平时对皮肤护理不当,导致肌肤出现了很多问题,从而影响到了自身的外在形象,所以这些爱美人士便会通过彩光嫩肤手术来进行改善,实际上手术后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彩光嫩肤会反黑吗?

彩光嫩肤后反黑多久,一般是一个月左右,也有三至六个月才消的,这要看你个人的肤质如何,没有确切的答案,因为彩光祛斑原理是破坏已形成的黑色素,但也会促成新的黑色素生成。

出现反黑有以下可能,首先就是医生使用仪器的操作,对皮肤治疗光的强度和深度不到位导致出现反黑,其次就做完彩光嫩肤防晒自己没有做好,彩光嫩肤的原理就是刺激自身胶原组织,这时候的皮肤非常怕晒,不注意防晒就会反黑。

彩光嫩肤后要注意什么?

1、做彩光嫩肤后皮肤会发干,尤其在早期1周内会有发干现象,可以多用补水保湿的化妆品进行缓解。

2、注意保持面部的洁净,避免造成感染的现象,如果出现感染,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饮食上多吃一些有利于恢复的蔬菜和水果。

3、外出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的直射引起色素沉着,不吃辛辣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饮食要注意清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