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3 17:08

彩光嫩肤是一种优等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彩光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彩光嫩肤祛斑的效果通常还是很不错的。长时间受紫外线的照射容易使皮肤上出现斑块,会影响皮肤的美观,可以通过彩光嫩肤祛斑来改善,通过彩光的照射使皮肤下的斑块分解,然后被身体的巨噬细胞吞噬掉,从而消除皮肤上的斑块。

彩光嫩肤后主要的注意事项是防晒,做光电治疗后皮肤敏感性会增加,如果不注意防晒,有可能会影响治疗效果,使皮肤敏感性增加,出现更多色斑,造成返黑现象。

彩光嫩肤祛斑之后会反黑吗?

在做完光子嫩肤祛斑以后,如果出现了反黑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皮肤黑色素比较活跃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在过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逐渐的恢复。

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维生素乳膏,可以补充皮肤的营养,通常有利于皮肤的恢复。在做完光子嫩肤以后,外出的时候还用做好防晒措施,尽量不要受到紫外线的照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