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是怎么做的?鼻小柱歪斜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09:39

  在进行鼻小柱手术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鼻子形状和自己面部的轮廓对于手术进行设计,使得效果达到对于每一个接受手术人都适合的目的。对于自己的鼻子内部可以进行填充,使得鼻子的长度加长,对于鼻部肌肤我们也要进行调整,使得在手术之后鼻子可以是比较自然的状态。

鼻部

  鼻小柱是用于分隔左右两个前鼻孔的结构。由鼻中隔的前下缘和大翼软骨的内侧角构成。出现鼻小柱歪斜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先天性的,由于遗传或非遗传的因素,在胚胎期颜面原基发育不良导致。更多的原因发生在后天,鼻外伤、头面部外伤导致鼻骨骨折和鼻中隔骨折都有可能引发鼻小柱歪斜。隆鼻手术操作不佳或假体歪斜、术后瘢痕增生也会引发鼻小柱歪斜。

  鼻小柱延长手术通常是在爱美者的鼻部做切口,将材料移植到鼻小柱部分,然后进行缝合,恢复之后能够使爱美者的鼻子看起来更加漂亮。如果求美者需要做鼻小柱延长手术,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整形机构,因为通常这些医院的医生做鼻小柱延长手术的经验比较丰富,能够根据爱美者五官的具体情况进行操作,术后效果会更加令人满意,其次,做完手术之后爱美者也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期之内避免外界物体的挤压碰撞,饮食上相对也要清淡一些。

  鼻小柱歪斜需要采取隆鼻手术修复。需要将鼻子部位进行小切口,纠正比小柱歪斜的现象,采取蛋白质的方式进行缝合,并且选择绷带的方式绷紧,可以避免鼻子出现歪斜的现象。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家级的医生进行手术的操作,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在治疗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受到碰撞或者是挤压,也要减少用力搓鼻子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