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内凹有什么办法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09:58

  不少人都有鼻子塌、鼻翼肥大的情况,这样的外鼻形状会显得鼻子过大,影响个人的容貌美观。对于这类情况的出现,有可能是鼻小柱缺陷导致的。有这类情况的爱美者可采用鼻小柱整形的方法进行有改善,术后实现重塑外鼻形状,达到鼻梁部保持自然流畅的曲线、鼻尖圆润、鼻唇角立体完美的效果。

鼻部

  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那么,修复鼻小柱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鼻小柱缺陷鼻小柱凹陷是因先天性软骨发育问题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这类情况需要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进行自体软骨移植进行矫正,通过手术增加了鼻小柱的支撑物,可实现鼻小柱延长的效果。

  对于鼻小柱凹陷的患者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整形美容科做自体组织填充术,如自体肋软骨、髂骨等,其术后疗效较好,排异反应较小,恢复快,在临床上运用较多,但取材区会出现结构缺陷、疤痕的情况。女性也可以考虑异体材料或异种材料等,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术后患者可以提升面部形象,但也要注意术后的护理,7天内局部不可碰水,短期内不可吸烟和吃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