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透明质酸可以打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0:56
  透明质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透明质酸可以打哪里?打透明质酸已经成了不少人美容的选择,透明质酸作为一种常用的美容材料,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那么,透明质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透明质酸可以打哪里?



  透明质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

  1、理化性质不同:小分子透明质酸的分子量小,同时小分子透明质酸有更好保水保湿功效,可以吸取周围的水分。大分子透明质酸,吸取水分的能力很低,主要是交联比比较好,可以理解为稳定性和黏度更大;

  2、作用不同:小分子透明质酸通常注射到皮下使皮肤显得更加水润,起到保湿的作用。大分子透明质酸,由于稳定性黏度更好,通常被作为填充剂,如隆额头、丰鼻梁或丰下巴。

  透明质酸可以打哪里?

  总体来说透明质酸主要适合于填充面部,常做的一些部位包括鼻子、下巴、额头、太阳穴、苹果肌、法令纹、面颊部等一些地方,还有上唇一些情况。

  这其中可以分为两类,一个是涉及到轮廓,比如鼻子、下巴、颞部、太阳穴、额头轮廓不好的一些部位;另一个是涉及到衰老的,比如法令纹、面颊部凹陷、鼻唇沟凹陷、苹果肌塌陷,随着年龄增大塌陷,组织容量不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