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有哪些常见的品牌?透明质酸去眼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0:54
  透明质酸有哪些常见的品牌?透明质酸去眼纹怎么样?透明质酸注射现在很火,打开朋友圈一看,会发现身边的美女十有八九都做了透明质酸注射,那么,透明质酸有哪些常见的品牌?透明质酸去眼纹怎么样?



  透明质酸有哪些常见的品牌?

  1、法国乔雅登透明质酸

  乔雅登是透明质酸中规格比较高的品牌,分为雅致、极(由于本站的违禁词设置无法显示,“极”字后面是“致”字,就是这个词)、丰颜、缇颜等,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像雅致一般适用于面部皱纹、法令纹、唇部等,而极适用于填充鼻唇沟、隆鼻等,而丰颜和缇颜则适合面部轮廓的塑形。

  2、韩国伊婉透明质酸

  伊婉透明质酸也是目前市面上用得比较多的一款透明质酸,主要有伊婉C和伊婉V,伊婉C是中分子透明质酸,更适合于太南充苹果肌、泪沟等,伊婉V属于大分子透明质酸,适合填充鼻子、下巴、眉骨等。

  3、瑞典瑞蓝透明质酸

  瑞蓝透明质酸有瑞蓝丽瑅和瑞蓝铂金两种,丽瑅更适合鼻背、山根、下巴等的塑形,而瑞蓝铂金适合浅层的修饰填充,比如法令纹、苹果肌、卧蚕等。

  4、韩国艾莉薇透明质酸

  艾莉薇透明质酸也是大家使用率比较高的一款透明质酸,具有很高的黏性和弹性,在提升和凹陷部位的填充上非常有用,并且能够防止变形,所以维持的时间比较长久。

  5、韩国婕尔透明质酸

  婕尔透明质酸吸收率低、不易肿胀且刚柔并济,塑形非常好,抗移位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比较适合填充鼻基底、下巴、太阳穴、法令纹等。

  6、奥地利公主Princess透明质酸

  这款透明质酸的使用范围也是非常广泛的,有三个系列,并且分别是小分子透明质酸、中分子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优势在于维持时间相对会久一些,所以很多人都比较青睐于选择这款透明质酸。

  7、国产法思丽透明质酸

  法思丽透明质酸是国产透明质酸中的性价比比较高的,适用范围较为广泛,它属于大分子透明质酸,在下巴、鼻唇沟、苹果肌等的填充上都非常不错,同时对眉间纹、抬头纹等的改善也能快速见效。

  8、国产海薇透明质酸

  海薇是一款单相交联透明质酸纳凝胶,也就是说注射的时候不能加入液态的透明质酸混合,型号分为五种,能进行补水保湿、面部除皱、填充塑形等。

  9、国产润百颜透明质酸

  润百颜是国产透明质酸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分白紫装和黑金装,善于除皱、塑形,塑形的持久度和支撑力都不错,安全,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国产品牌。

  10、国产宝尼达透明质酸

  宝尼达是12年经我国批准的一款国产透明质酸,不仅能抚平皱纹,面部塑形也是非常不错的,优势在于能够刺激皮肤内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从而对皱纹和凹陷部位起到长期填充的作用。

  透明质酸去眼纹怎么样?

  透明质酸祛眼纹效果不错,通常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透明质酸当中的成分是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能够加快生产组织细胞的修复,增加皮肤黏膜的弹性,将其注射与眼纹发作处可以改善局部出现的松弛和皱纹,有助于眼周皮肤紧致程度的提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