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正确使用透明质酸原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09:08

  一直听说透明质酸补水效果很强,但没用过不知道效果到底如何,有一次朋友送我一瓶,才知道透明质酸原来是这样用的。


呆狐网


使用透明质酸原液的方法

  1、早上起来先洁面,洗去脸上的脏东西,才能更好地吸收现在的营养。

  2、较 好是在刚洗完脸脸上水水的时候,拍水再涂透明质酸原液。打开原液轻轻滴在手指尖,分别涂在脸上五个部位,轻轻按摩至吸收,脸上水水的、润润的。

  3、因为透明质酸保湿效果很好所以还应涂补水的乳液,以便脸能更好的补水,吸收水分。

  4、完后再图个补水乳打个底,补充点营养。较后拍上BB霜,隔离防晒。

  5、其实效果较 好是在晚上用,晚上洁面后,拍水+透明质酸+敷个补水面膜,效果超好的,第二天起来脸上软软的、绵绵的,超舒服。

温馨提示:注意较 好是在脸拍完爽肤水后用透明质酸原液,因为它是保湿效果特别好,不是补水效果好。


        阅读:打了透明质酸两边脸吸收不一样怎么办                         如何辨别透明质酸的真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