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否会留下疤痕呢?做这个手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7/14 16:54

鼻唇沟的存在让人显老。每天精心的做面部做保养,但鼻唇沟依然顽固的存在,严重影响爱美人士的容貌美丽,所以,她们不断寻找消除鼻唇沟的良方。所以,鼻子不好看的求美者,都是纷纷选择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来帮助解决问题,那么,武汉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否会留下疤痕呢?做这个手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呢?今天一起来和呆小狐看看。  

自体脂肪作为填充鼻唇沟的材料,与自身的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安全性是可以得到保障的,一般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需要注射2-3次后情况就比较稳定了。手术后可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时需要取极小量的脂肪,经过处理后,填充鼻唇沟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  


自体脂肪


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会有疤痕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不会导致明显疤痕出现的,为了避免被疤痕困扰,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优点:  

1、自体组织无排异反应。  

2、注射创伤小。  

缺点:  

1、费用较高。  

2、脂肪颗粒移植的存活率不高。  

3、需要多次注射。  


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什么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停用阿司匹林等非甾体类抗炎药。  

2、吸烟者应于术前两周戒除。  

3、女性受术者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和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5、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6、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