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告诉你答案,加快你衰老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4/21 15:42

男人法令深了会显得成熟稳重,但女性法令深了却会显得衰老、无神,因此法令纹是女性衰老的头号杀手;法令纹深一方面来自法令下组织的塌陷,一方面来自苹果肌和面颊部组织的下垂,因此祛除法令纹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考虑,而并非单纯靠填充能够解决;


鼻唇沟填充


法令纹是面部五大皱纹(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法令纹、木偶纹)之首,之所以是首位是因为其带来的不是局部的衰老,而是整体面部美学格局的破坏;法令部位的凹陷能够带来整体面部美学结构的破坏,不是局部的凹陷,在占据面部三分之一的中庭部位,法令纹表面看起来是法令本身的问题,实际上是全面部的问题,组织下垂、凹陷导致了法令纹的出现。


导致鼻唇沟老化的三大原因:

大笑等面部表情会提拉上面部肌肉,长期持续大笑导致肌肉得不到良好的放松,较终产生并加深鼻唇沟。

1.鼻唇沟的形成分:
表情肌活动产物、脂肪分布差异、不同皮肤区域的结合线三大原因。
2.脂肪分布差异:
唇上方位置几乎无脂肪存在,也就是说有脂肪的部位在一定程度上会压迫无脂肪区,从而导致鼻唇沟的出现。
3..不同皮肤区域的结合线:
鼻唇沟外侧皮肤和软组织下降速度远大于内侧的皮肤和软组织。正是这两个相邻皮肤区域下降速度的差异,产生并加重了鼻唇沟。
鼻唇沟的类型
1.凹型:鼻唇沟上、下段内侧成角大于180°;
2.直线型:鼻唇沟上、下段内侧成角180°;
3.凸型:鼻唇沟上、下段内侧成角小于180°。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