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下垂的解决方法?上睑下垂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5 16:42

上眼皮下垂的解决方法?上睑下垂是什么呢?眼皮松弛是常见的皮肤问题。眼睑脂肪过多也会导致眼睑下垂的现象。  


眼睛


1、上眼皮下垂的解决方法?  

上眼睑下垂,其实就是指患者上眼脸部分或者是完全抬不起来的一种现象。 

上眼睑下垂的解决方法如下: 

1.上睑提肌缩短术  

在保持肌肉原有的行走和运动方向的前提下,缩短上睑提肌,上提下垂眼皮,使眼睛睁大。适合于复发轻度上睑下垂或先天性中度上睑下垂矫正。 

2.额肌筋膜瓣悬吊术  

利用外科手术方法,切断额肌,分离额筋膜瓣,通过悬吊将额肌筋膜瓣固定于睑板上缘,使下垂上睑得以矫正。适用于中重度上睑下垂矫正。 

3.睑缘切口祛皮术  

在睑缘处取微小切口,将下眼睑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然后精细缝合,上提下垂的眼睑。适合于下眼睑松弛导致的眼睑下垂矫正。 

2、上睑下垂是什么呢?  

上睑下垂并不会自主消失。这算是一种比较多见的眼科疾病,是因为上眼皮提肌作用变弱或消失,造成患者平常看东西时抬不动眼皮,上眼皮会局部或全都遮挡住眼珠,遮挡视线,一般需要依靠额肌的回缩亦或借助头后仰的动作和眼珠上转使视线扩大,长期如此,会干扰眼睛视力,还会干扰容颜,因此必须及早矫正。一般状况下,上睑下垂分3种程度,各自为轻、中、重度。  

3、上睑下垂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以上就是上眼睑下垂常见的应该怎么办的一些方法,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也是知道的。不过在做这些手术的时候,则需要知道以下这些禁忌症哦。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3.明显瘢痕体质者。  

4.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5.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以上就是“上眼皮下垂的解决方法?上睑下垂是什么呢?”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为了取得更好的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大家在术后要注意对眼部做好相应护理工作,不要碰水,不要涂抹化妆品,要维持手术部位的干净与干燥,同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时间看手机,避免用眼过度而影响到术后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