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东方美莱坞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在蚌埠东方美莱坞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4 18:28

蚌埠东方美莱坞是由韩国YE集团与韩国大永整形外科医院联合创立,以艺术整形为发展灵魂,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规模的医学整形美容集团,连锁机构遍布韩国、新加坡、泰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2014年东方美莱坞区总部在北京成立,并迅速在京、沈、粤、渝、苏、皖等地区成立若干分院,成为进驻的纯韩艺术整形的集团连锁机构。  



东方美莱坞以技术标准定位,"精中求精"理念,从口腔、面部、胸部,到形体一体化塑美。设立了八大项目中心——明星脸整形中心、五官精致整形中心、无创微整形中心、乳房维养中心、医学美肤中心、 中心、形体微创雕塑中心、口腔美容中心。  

以其品牌优势,被瑞士微整形生物美容学会指定为学术交流及临床机构,与世界抗衰机构,加拿大麦克玛斯特大学生物免疫中心、美国杜克大学生物抗衰中心、美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ASAPS)、世界 医学会(WAAAM)等学术机构强强联合,不断推出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医美科技,享誉亚太。  

2010年3月,被联合国卫生组织医学整形司指定为泛亚太地区颜面整形、乳房整形美容示范机构,从而奠定了整形美容行业领导地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