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怎么样?在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5 15:45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由张小红女士创建于1990年,位于金华市市辖区丹溪北路15号。张小红是我国知名整形专家,是欧美整形交流会中方代表,曾多次受邀赴美国、韩国等地区进行学术交流、研修学习。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经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拥有大量前沿的设备、优良的就诊环境和一批技术精湛的专家。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服务来自于全球的爱美者们,包括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甚至日本、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法国、中东地区等世界各地,成功完成万例手术。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还是金华地区早批成立的医疗美容医院之一,其规范程度、规模以及名誉在金华地区都名列前茅,下设整形美容中心、医学减肥中心、乳房整形中心、激光美疗中心、皮肤美疗中心、毛发植育中心、口腔美容中心、 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手外科诊疗中心等十大中心。 

金华张小红医疗美容医院先后花巨资从国外引进了黑脸娃娃、射频点阵美肤仪、光子嫩肤仪、飞顿冰点脱毛仪、二氧化碳超脉冲点阵激光治疗机、MedliteC6魔光祛斑仪、英国微晶仪、微创磨骨仪等高科技医疗设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