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31 17:50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海峡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集医学整形美容和生活美容为一体的专科医院,于2007年度被中国国际时尚美容周组委会评定为“全国十大品牌整形医院”、“全国爱心医院”、“东南整形很优等整形医院”,是福建省早批整形美容医院之一。 


整形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作为“海峡”医学美容连锁机构的总部,开展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以及无创美容科等五大科室。拥有独栋的医院办公大楼,医疗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层流手术室6间,病房床位38张,牙齿种植手术室1间及牙椅5台,微整形手术室2间,皮肤治疗室10余间,中医美容室5间,并斥巨资引进多台国际优等激光设备。现有职工人员200多位,其中医技人员占70%多,打造了无数个有口皆碑的技术项目,是目前福建省规模很大,开展项目多的医疗美容医院。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海峡整形业内早创“专人专项手术细分制”,让每个医生专攻自己擅长的项目,把手术做精做透,让爱美女性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美服务。此外,海峡整形通过举办“美丽梦想秀”、“你型我塑”“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等大型公益励志活动,为无数家庭贫困的美者改变命运,成就了百万女性的美丽梦想。  

作为海峡两岸的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和韩式整形美容基地的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始终坚持以科学、安全、时尚为宗旨,秉持着“实力见证美丽”的经营理念,引领都市时尚整形美容先锋,以期打造成为东南沿海医疗美容业的航母旗舰,为广大求美者演绎一份完美的人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