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爱思特春天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在无锡爱思特春天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7:46

爱思特美容医院集团由整形外科医生团队创立,1993年从美国正式进入中国,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8座城市成立21家分院。  



无锡爱思特整形医院(原春天整形医院)成立于2005年,位于无锡市黄金地段--解放东路813号(学前东路旁),是无锡地区较早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2015年伊始,春天整形美容医院引进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的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成为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旗下机构,升级为“爱思特无锡春天”。  

目前,医院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开放住院床位20张,集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科、医学影像科于一体的现代化的医疗美容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