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在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4 17:47

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1990年,是经政府批准成立的美容专科医院,通过28年的发展,在仁怀、播州等下辖区域均开设连锁分支,致力于通过就近医疗、便捷服务,打造遵义人家门口的放心整形美容连锁医院。 



医院位于遵义市苟家井商圈核心地段,交通便利,设施完善,1500余平方营业面积,8层医疗空间分科规划设计,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微整注射科等五大科室,为顾客提供全面的医疗美容服务。  

全院拥有VIP卧房、超净化手术室等硬件设施,以“诚信安全、健康塑美”的服务理念,做到了“安全塑美28年,只做艺术品”。  

并相继成为遵义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贵州省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单位,多年来将爱美者的安全与效果放在首位,继续坚定不移践行责任塑美,提供本土化的医美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