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了腋臭怎么办?如何治疗狐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4 11:53

很多人会由于先天的遗传因素或者物理刺激的因素导致腋臭的情况发生,有腋臭的人在与他人接触的时候比较自卑,所以很多人为了改善个人形象。那么突然有了腋臭怎么办?如何治疗狐臭?


 肌肤


突然有了腋臭怎么办?

突然有狐臭,也可能是近运动运动量比较大,不注意卫生,引起的腋窝下有特殊的气味,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注意经常洗澡,注意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内衣好穿纯棉的,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些,如果注意卫生,注意饮食习惯,很快症状消失,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如果气味比较明显通过这些方法没有改善,可能是由于腋窝下的大汗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的,这种情况下可以采取激光微创治疗,也可以采取手术治疗两种方法,做了手术后,要注意休息,饮食上需要清淡一些。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卫生的好习惯。


如何治疗狐臭?

激光法腋臭去除术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一般选用二氧化碳或YAG激光。当激光与组织在一定的时间和温度的联合作用下,组织会发生脱水、碳化甚至坏死。故当激光照射到腋窝时,激光则使大汗腺、毛囊及其附属组织碳化坏死,后丧失其分泌汗液的机能,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激光去腋臭术前准备:

1.女性朋友避开月经期。

2.术前一晚要清洗全身,尤其要清洗腋下部位,保证清洁。

3.有过敏史及局部用药史请术前告知医生,不要配戴项链。

4.术前一日洗澡,不用提前刮除腋毛,更不要拔出腋毛引起局部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