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术一般多少钱?哪些原因会引起狐臭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3 11:00

腋臭带来的困扰主要是与人的相处,腋臭所散发的气味让人对你敬而远之,时间长了,就会对失去生活的自信,所以有腋臭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治疗。那么腋臭手术一般多少钱?哪些原因会引起狐臭呢?


肌肤


腋臭手术一般多少钱?

腋臭是由于腋窝皮肤大汗腺以及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继发性细菌感染而产生一种特殊味道的良性疾病。症状严重的腋臭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来说,一侧腋臭可以选择在门诊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切除,手术费用大约在2000元左右。双侧腋臭也可选择在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切除,费用相对比较贵,大约在5000到1万元左右。

 

腋臭手术无论切口有多小,都要分离整个腋毛区的皮肤。术后我们注意就是避免剧烈活动,避免抬胳膊的动作,因为在抬胳膊的动作的时候,分离的皮肤容易给撑起来。术后医生会给你一个稳固的包扎,包扎的目的就是把分离的皮肤给它顶回。术后能休息一个礼拜,减少局部的位移,有利于它的愈合。

 

由于青年男女体表腺体的分泌物比其他人群要高,尤其是油性皮肤患者,身体的异味要比一般人强烈,另外,女性的体表分泌腺比男子要多一半以上,这些腺体主要集中在乳房、腋窝、肛门等部位,青春期发育比较旺盛,在精神因素、激素水平、环境气候的影响下,这些腺体的分泌,经常会使得女性身上某些局部形成潮湿温暖的环境,导致大量的细菌繁殖,促使细菌的生长和分解,产生狐臭。


个人的卫生习惯跟身体的气味关系也是非常的密切的,不良的生活习惯也能够导致狐臭的产生。所以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注意个人的卫生。


在人体中,有很多的地方都不利于清洁,例如乳房下、腹股沟、腋窝、脐部等部位也有很多的褶皱,而且分泌液也比其他的部位要多,很多的青年男女都喜欢穿着紧身的衣裤,导致皮肤跟衣服紧贴,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导致这些部位温度较高、湿度大,一些细节也会在这些部位滋生、分解,产生特殊的气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