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消除腋臭异味?怎么去除腋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3 11:47

狐臭是由于腋下汗腺分泌旺盛所引起的,由于狐臭难闻的气味所以让一些有狐臭的爱美者感到很自卑,常常因为怕被人嫌弃所以不愿与人交流。那么怎么样消除腋臭异味?怎么去除腋臭?


肌肤


怎么样消除腋臭异味?怎么去除腋臭?

要注意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如果狐臭症状比较轻,使用聚维酮碘或者高锰酸钾溶液擦洗腋窝等大汗腺分部的部位,可抑制细菌的繁殖,减轻狐臭的症状。但是这些方式不能治好狐臭,如果需要治好狐臭,一般需要使用手术治疗或者激光治疗等方式来破坏大汗腺,这样即可起到治好狐臭的作用。

 

前常用的方法是激光治疗,具有创伤小、治疗效果好的特点;少部分患者也有可能出现不能治疗的情况,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治疗或者激光结合手术治疗。传统的手术治疗可以达到根除的效果,但是容易遗留比较大的疤痕,所以目前更倾向于选择一些微创的方法。


手术切除法:手术切除大汗腺能够有效的去除狐臭,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彻底,适应人群也比较广泛,手术以后狐臭的问题会得到有效的治疗,一般不会出现复发的情况。另外这个手术的切口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所以恢复以后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痕迹。


治疗狐臭的一些方法,不管采用哪一种方法,都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正规的医院可以保障安全,也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手术完成后要注意休息,保持伤口处的卫生洁净,不要让伤口沾到水,容易造成感染,一旦沾水需要马上擦拭干净,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