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能保障多久呢?如何才能让透明质酸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1 14:46

有女性朋友想青春永驻,惋惜的是,秦始皇终是老了,但女性保障年少却又措施。透明质酸的诞生,让青春永驻有了一丝希望。那么透明质酸除皱能保障多久呢?如何才能让透明质酸的效果?


鼻子


透明质酸的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当人体内被注入了透明质酸之后,人体的弹力纤维、胶原纤维就会得到充足的水分,正常情况下,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其除皱效果可以保持半年—1年之间。透明质酸除皱效果保持时间的长短一方面决定于人体的体质,另一方面决定于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

 

如何才能让透明质酸的效果?

1、不要熬夜:熬夜皮肤缺水,大量吸收透明质酸

2、不要喝酒: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

3、少量多次注射:如果你想在脸上打4支透明质酸,建议一次只打2支;3个月内再打剩下的2支,这样的维持时间,比一次性全部注射4支要长。

这就是很多注射透明质酸的小主们都会有的疑问,为什么注射透明质酸后,代谢的时间与标注的时间不相符。注射完透明质酸,注意术后护理,就可以尽量让透明质酸的效果维持的久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