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价格是多少?额部除皱步骤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5 16:30

皱纹是女人的一大天敌,是岁月的证明,爱美女士都想永远的甩开皱纹,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选择了医美除皱,那么额部除皱价格是多少?


肌肤


额部除皱价格是多少

价格一般在3000到5000元左右,额部除皱价格影响因素

1、除皱的范围影响额部激光除皱价格:每个求美者自身的情况不同,例如有些求美者只是眼角出现细纹,治疗需要针对眼角就行,而有些是眼角、额头、嘴角等都有细纹,那激光治疗的面积大,手术时间长,费用就高了。激光除皱是做局部除皱呢,还是全面部除皱。实施局部除皱的话就比全面的要便宜一些。

2、皱纹的深浅:激光针对不同程度的皱纹会调整仪器,进行适当治疗。对于表浅细纹,操作较简单、效果也好、治疗次数也少,整体治疗费用会相对较低;但是对于较深的皱纹,治疗时间要稍久一点,次数也会多一些,费用就会较高。

3、除皱的部位:激光除皱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额颈部除皱、面颊除皱,可解决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除去眉间皱纹、面颊部皱纹,不同的部位,额部激光除皱价格自然也不一样。

 

额部除皱步骤

1、切口设计

根据个人的前额高低,切口选择在发际内1~2mm或额部发际内5~6cm。取额部发际缘或发际内切口,平行毛根毛囊方向切开头皮至帽状腱膜下疏松组织。

2、剥离

剥离范围:向下达眶缘、鼻骨表面(见上图)。

剥离层次:骨膜浅面。

3、表情肌处理

术中暴露出眉间鼻根部之后,要将皱眉肌和眉间降肌切断。这一过程容易损伤眶上神经血管束,当然在正规的、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师手下,这一并发症发生率会大大降低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