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效果真的好吗?热玛吉抗衰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8 17:15

我们可以将医疗美容的抗衰手段,简单分为两大类。第一大类是「立竿见影-见效型的」,比如说除皱瘦型素除皱、透明质酸填充、线*雕提拉,是可以有效改善你的现有问题的。第二大类是「持续保养-维稳型的」,比如热玛吉、有针水光,是改善肤质、维持肌肤年轻态的手段。

热玛吉

「持续保养-维稳型的」这一类,可能治疗前后的感知并不明显,但是如果你从30岁开始到40岁,每年坚持做一次热玛吉,和什么都不做同样到40岁的你,坚持保养一定会垂的比不做要慢一些。

热玛吉这类仪器的手段,它主要作用于“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下垂表现的情况”,就是在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三八线和下颌缘的松弛的时候。比较适用于初老迹象的年轻人群,可以减缓下垂的速度。很多人会感觉热玛吉治疗前后变化不大,就是因为其本身就不是产生逆转型效果的手段。

热玛吉适合于两种情况:

1、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下垂,想用它来预防下垂的;

2、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垂,可以通过热玛吉来进行辅助治疗;比如先采用逆转效果型的手段(比如说线*雕提拉或透明质酸填充),已经改善了明显的下垂问题之后,这个时候我们再采用热玛吉进行辅助治疗,从而保持治疗后的年轻状态;举个例子:衰老是一口钟,当我们通过见效型手段,把指针往回拨了几格后,再介入维稳型的手段,来定格这个状态,或是使这个钟走的慢一些;因为所有的抗衰手段都不是一劳永逸的,只要人活着就会受重力性的因素下垂。

所有的医疗美容手段存在即是合理,他既然能在这个市场上流行,并且能够得到批准,那么一定有它存在的合理性。但是做之前,你要考虑它的效果和你的预期是否匹配,作为医生我能做的是,准确的告诉你他具体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和预期,然后你再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看,你适不适合做这个项目。

如果你想做热玛吉,你需要考虑的是:

1、你看一下你是否属于上述的两种情况;

2、你需要衡量一下自己的经济状况,是否能接受1-2年做一次;

3、对于热玛吉的效果,要有合理的心理预期;

热玛吉的效果

1、新胶原生成:治疗后3天到1个月,成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胶原层得到补充;

2、胶原巩固期:治疗后1-3个月,随着胶原的新生,数量增多,排列更致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老化松弛皮肤进一步得到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