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热玛吉要多少钱?几千的热玛吉可以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30 14:50

今天就用通俗易懂的话:给大家讲一讲热玛吉为什么这么贵?

造价昂贵

目前市面上新一代的热玛吉是五代(FLX),仪器本身造价十分昂贵,治疗头更是一次性耗材,两代仪器共三种治疗头,每个探头的寿命只有三小时。所以造成热玛吉收费比别的贵一些。

热玛吉治疗范围广

全身都能做,眼部提升一般为450发,面部600发,面部加颈部一般为900发,治疗效果明显。全面部皮肤紧致提升,改善细纹、法令纹等,重塑脸型曲线,有效改善上眼睑皮肤松弛,祛除眼周细纹。对颈部皮肤提升、身体的塑性都很有帮助。

敏感皮肤和痘痘肌能做么?

完全可以

其实长痘痘做热玛吉恰好合适,因为痘痘对热能的感受度很强,热玛吉能够抑制痘痘的生长消除炎症,而且热玛吉的皮肤屏障修复功能,对敏感肌非常友好,能有效增厚皮肤改善毛孔。

几千的热玛吉能做么?

上面已经介绍了热玛吉价格昂贵的原因,而且除了仪器,医生的资质和经验更重要,如若现在的市面上,保证这两点的前提下还有千的价位,我建议你慎重‼没效果事小,毁了脸事大。

热玛吉做一次多少钱?

热玛吉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与选择的医美操作地方有关地域不同消费水平不同,还有当地医疗机构的等级也不同,还有医疗人员的价格也不同。

与选择的医师有关经验丰富的医师的口碑,是实力与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是大量经验所积累出来的,自然要比普通的费用略贵些。

与除皱的部位有关

热玛吉根据所需要改善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额颈部、面颊除皱,可分别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眉间、面颊部皱纹,所以说,不同的部位,对于热玛吉价格的影响,也自然是不一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