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多长时间恢复自然?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1 17:31

关于双眼皮手术的前前后后,呆狐整形已经絮叨的很多了,相信不是已经有了一双如画明眸,就是正行进在变美的路上。为什么会这样“偏爱”去讲双眼皮呢?每年上百个的双眼皮手术,还是有这个自信!

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

一般来说,术后2-3天眼睛是肿的,然后肿胀慢慢开始消散。双眼皮术式的选择、个人体质、年龄等因素都会影响双眼皮术后恢复期的长短。受术者的恢复大多会经过5个阶段:肿胀—快消—持消—稳定—成型。

01埋线双眼皮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由于创口小,恢复时间比较短,一般1周左右就可以恢复的很自然。就算是术后出现青紫现象,10天左右也会逐渐消退。此种术式一般适合眼皮薄、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但由于各种原因,该手术所形成的双眼皮并不持久,有的只能维持几年。

02微创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由于只在上眼睑处开两到三个小孔,创口小,对组织的破坏程度低,出血和组织渗出也相对少,所以恢复时间还是比较快的。一般术后5天拆线,1个月左右肿胀基本消散,3个月后大多可恢复到自然状态。微创双眼皮术同样适合眼皮较薄,无内眦赘皮的年轻求美者,相较于埋线术,微创双眼皮要持久的多。

03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术,由于需要去皮去脂肪,手术有切口,因此恢复时间相对来说长一些。一般5天拆线,1个月左右肿胀基本消散,1-3个月左右的时间创口会基本恢复,但要完全恢复成非常自然的状态,大概需要3-6个月的时间。此种术式适合眼皮较厚、松弛的求美者,持久性很好。

所以,双眼皮术后不必整日在镜子前患得患失,要对自己和医生有信心,安然面对正常恢复期的进程,静待美丽的到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